距离开会时间还有

0天

重要日期

会议召开日期:

2018年7月15日              

报告摘要提交截止日期:

2018年5月15日              2018年6月20日            

 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6月1日              2018年6月20日    

重要提醒:

会议详细日程已发布

 会务组联系人

    万青:

    graphmasters_15th@163.com

    手机:18700782311

    丁小丽:

    dingding0605@126.com

 

 

 

主办单位

西安工程大学(Xi`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简称西工程大,位于世界历史文化名城——陕西省西安市,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国西部地区一所以纺织服装为特色的工、理、文、管、经、法、教、艺术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省属综合性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为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陕西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首批“陕西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立项建设高校,拥有硕士学位授予权。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由数学和物理两个学科组成,设有数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涵盖应用数学、计算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二级学科),以及物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设有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金融工程、应用物理学、微电子学科学与工程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等7个本科专业。学院有有教职工126人。其中国家优秀教师1人,陕西省教学名师1人,陕西省“百人计划”入选特聘专家2人,硕士研究生导师51人;教授14人、副教授38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59人。学院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达1200余人。

 

西安简介

西安,古称长安、镐京,是陕西省会、副省级市、关中平原城市群核心城市、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工业基地 。西安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 ,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于1981年确定的“世界历史名城” ,美媒评选的世界十大古都之一。  地处关中平原中部,北濒渭河,南依秦岭,八水润长安。下辖11区2县并代管西咸新区,总面积10752平方公里,2017年末常住人口1200万,其中户籍人口905.68万 。

西安是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全国文明城市之一   ,有两项六处遗产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分别是:秦始皇陵及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唐长安城大明宫遗址、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兴教寺塔。 另有西安城墙、钟鼓楼、华清池、终南山、大唐芙蓉园、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碑林等景点。